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南卡通拟将《乐比悠悠》搬上舞台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 09:43 | 来源: 少儿台

  继动漫歌舞剧《魔幻仙踪》之后,中南卡通在动漫产业链新模式上的又一次尝试。公司已经计划在明年将《乐比悠悠》搬上舞台,此外,2010年,中南卡通将动漫衍生产品也搬进了以"乐比悠悠"为原型开创的"乐比屋"特许经营渠道,预计在5年内建立1500家终端体系。

 

《魔幻仙踪》舞台剧剧照

  12月10日,在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家长教育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10首届中国幼儿启蒙教育发展论坛"上一组以动画片《乐比悠悠》为原型的卡通衍生产品格外显眼。

  本次论坛承办单位之一 -- 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中南集团以老养新、产业升级的创新成果,是国内最大的原创动画公司之一,进入动漫行业已达8年,致力于原创动画制作、影视节目发行、音像图书行销、动漫品牌授权、衍生产品开发营销、特许经营等相关产业。系浙江省版权保护示范企业、浙江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浙江省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科技计划承担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首批国家动漫企业。

  中南卡通旗下由专业团队精心策划设计的"乐比悠悠"幼教产品系列在本次论坛上亮相。就在前不久,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还对 "乐比悠悠"进行了关注报道:"在中南卡通的展厅内,一组以动画片《乐比悠悠》为原型的卡通衍生产品格外显眼。除了普通的玩偶之外,卡通人物"乐比"和"悠悠"化身成了更具实用性的坐垫、闹钟等。"

  《乐比悠悠》为中南卡通旗下一部专门针对2-6岁孩子的幼教题材动画片,公司邀请国内数位幼教专家一同撰写剧本,在专业性和趣味性上下足功夫。故事讲述的就是发生在乐比、悠悠和其他小伙伴们身边的一件件小事,通过不同的事件渐渐懂得了怎么与别人相处、怎么做好一件事、怎么帮助别人、怎么分辨好坏等等。故事以各种成长题材为主题,讲述了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所将会遇到的烦恼,误会等情况,以幽默诙谐的故事风格,轻松可爱的视觉效果来叙述孩子眼里的世界。帮助孩子们学习一些简单的生活道理,讲述一些有趣的生活小故事,将这些五彩斑斓的童梦世界用动画的方式搬上银幕,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享受每一个故事里那些开心的情节和小小的感动,让大人和小孩们都可以在观看的过程中露出发自心底的笑容。

  动画片发行的成功只是一个基础,"乐比悠悠"新的产业链探索才是发展的根本。据悉,以"乐比悠悠"为原型的授权产品已涉及文具、玩具、生活用品、图书音像、幼教产品等五大类100多个产品。本次论坛上亮相的幼教产品《乐比悠悠趣多星》更是公司下大力气投入研发的衍生产品之一,针对3-6岁宝宝研发的分龄分版形式的综合性幼儿家庭教育读本,以多元智能为目标,亲子互动教学为手段,通过开发幼儿潜能,促进幼儿各项智能均衡、健康发展,培养全能宝宝。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