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寻觅珍宝!中国动漫博物馆藏品征集活动火热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 09:42 | 来源: 少儿台

  世界动画学会创始人波尔多?多尼科维奇先生曾经在参加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后,为杭州留下名言:“世界上最富有想象的事业一定是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作为最富有现象的事业,作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杭州一直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为动漫的黄金之乡。在今年,杭州获得了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复,在滨江区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建起了独具意义的“中国动漫博物馆”。早在今年5月,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期间,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和省市领导就共同参加了博物馆奠基仪式,博物馆将在2012年底建成开馆。一笔中国国际动漫网(www.cicaf.com)在线上同时进行着“中国动漫博物馆”(http://www.cicaf.com/ad/bwg.html )的网上建设中。建成后的中国动漫博物馆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将成为一座集展示、教育、学术、体验等功能为一体,国内规模最大、展品最丰富、内容最权威、国内首创、国际一流的动漫专业博物馆。

  作为最早发掘动漫艺术的国家之一,中国见证了多少动漫发展的进步,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留有印记的宝物不断的遗失在岁月的洪流之中。即日(20日)起,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将面向全球公开征集中国动漫博物馆藏品,希望那些能够唤起人们对中国动漫艺术记忆的珍贵信物能聚首于这全新的中国动漫博物馆,为人们指引着那曾经的岁月,共同串起中国动漫发展进程的每一个珍贵瞬间。

  一笔中国国际动漫网(www.cicaf.com)作为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偕同其他主流媒体网站,广泛发布征集信息,如拥有原稿、书籍、照片等与动漫相关的藏品,都可向中国动漫博物馆捐赠,也可以向中国动漫博物馆提供准确的藏品信息,我们将会提供一定的精神或物质奖励。

  藏品网上宣传页面:http://www.cicaf.com/ad/bwg.html

  藏品征集热线:0571-85094637,您可以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