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Blackmagic宣布收购DaVinci 所有资产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 09:40 | 来源: 少儿台

  2009年9月10日,Blackmagic Design今天宣布收购DaVinci Systems LLC.所有资产。这次收购表明Blackmagic Design将在世界范围内销售DaVinci Resolve DI色彩校正系统和Davinci Revival胶片修复产品。

  可处理立体3D和4K的DaVinci Resolve以及胶片修复系统DaVinci Revival将在IBC 2009的7.D08号DaVinci展台进行展示。

  自1984年以来,DaVinci一直并仍然是后期制作行业的标准。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调色师非常了解DaVinci调色系统的性能、质量和工作流程。DaVinci的名字出现在更多的电影长片、电视广告、纪录片、电视剧和音乐电视的制作中,数量之多是其它调色系统所无法企及的。

  DaVinci Resolve是独一无二的,因为相对于其它系统,它可以更好地支持实时校色。 之所以拥有如此优势是因为DaVinci Resolve不会受限于运行它的计算机。DaVinci Resolve是在一个拥有许多高性能GPU的计算机集群的基础上构建的,因此所有处理总是实时的。

  这就是说DaVinci Resolve拥有超级计算机的性能,能够为所有色彩校正的实时操作提供足够动力。即便调色师进行了许多一级调色、二级调色、power windows?、多点追踪、模糊等调色操作。 有了DaVinci Resolve,这一切都会是实时的。如果用户需要为处理更高分辨率或者更多色彩校正“节点”提供更多性能,他们可以通过添加更多计算机或GPU卡来获得这些性能。

  Blackmagic Design也开始对DaVinci业务进行大范围的重新改造。现在新的重心将放在DaVinci Resolve色彩校正和DaVinci Revival胶片修复产品上。该公司坚信这些产品代表了色彩校正和胶片修复的未来,并且在未来发展方面有很多令人激动的想法。

  DaVinci Resolve已经有能力实时处理原生4K分辨率和3D立体环境的复杂调色工作。这些都是现代后期工作流程中至关重要的特性。为了加快开发进程,DaVinci Resolve和DaVinci Revival工程开发团队已经进行了扩充。进一步的扩充目前正在进行。

  由于DaVinci 2K系统于1999年业已发布,至今已有多年,Blackmagic Design决定立即停止推广2K系统。对2K系统的售后支持仍将继续,现存大量备件以供维修使用。开发团队仍会致力于修复缺陷和添加新功能的工作。

  年度售后合同也不再被提供,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称之为“Pay as you go”的制度,这样一来,用户只有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才需要付费。Blackmagic Design相信这将会为用户省下几千美金。如果有产品必须进行维修,用户可以选择花钱修理。任何二手DaVinci产品的购买和维修都会得到支持。 这将会极大地提高二手DaVinci产品的转售价值。

  “我记得1988年在我进入后期制作行业的第一天就看到了DaVinci的胶转磁(Telecine)设备。我不敢相信监视器上显示的图像质量,也就是在那时我喜欢上了高质量成像和色彩校正,”Blackmagic Design首席执行官Grant Petty说,“我通过努力工作成为了一个胶转磁工程师,对我来说那是在后期制作领域中最让人兴奋的工作。 从我成为一名胶转磁工程师到现在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不过能跟DaVinci重逢还是让人无比激动!我们有很多任务要做而且我们也有许多奇思妙想,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时期!”

  关于Blackmagic Design Inc.

  Blackmagic Design为后期制作和广播电视行业提供高质量视频编缉卡、转换器和视频矩阵产品。Multibridge、DeckLink及Intensity系列等具有领先质量的视频产品已改变了后期制作行业,并使HDTV和电影的制作变得人人皆可负担。公司由后期制作行业的世界顶级制作人员和工程师创建,我们的行业知识和经验会及时回馈到我们的产品中。Blackmagic Design在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均有运营机构。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www.blackmagic-design.com/cn。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