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3D立体电影《鬼故事》将由艾米纳姆出演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 09:36 | 来源: 少儿台

  说唱歌手艾米纳姆(Eminem)在2002年主演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八英里》(8 Mile),该片在当年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响,然而他之后却没有再演过电影。现在这一局面将被打破,因为有消息称阿姆将再次“触电”出演一部3D立体电影。

  这部新片叫做《鬼故事》(Shady Talez),是一部风格介于《阴阳魔界》(The Twilight Zone)和《鬼做秀》(Creepshow)之间的恐怖片。阿姆除了主演还将与《我,机器人》制片约翰·戴维斯(John Davis)、达拉斯·杰克森(Dallas Jackson)以及《黑夜传说》编剧凯文·格雷维斯(Kevin Grevioux)共同担任制片。

  另外,《鬼故事》还将推出同名配套漫画,这套漫画共有4集,明年将由惊奇公司发行。据悉,漫画和电影剧本均由达拉斯·杰克森和凯文·格雷维斯创作。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