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爱上乐比悠悠 成长快乐无忧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15:43 | 来源: 少儿台

  《乐比悠悠》是一部高投入、高标准、着重教育与娱乐结合的新型儿童故事3D动画。本着在给孩子们快乐的同时也教给了他们知识与品质的目的与期望,不断进行实验与更新,克服原创剧本以及三维技术上的难题。《乐比悠悠》的故事集合了各种可爱的造型人物,通过制作团队的想象力,让这些可爱主人公的玩乐和生活趣事展现了一系列能够吸引孩子们眼球的新奇的、好玩的事物,同时也反应了孩子们生活中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和麻烦,通过这些主人公的故事给孩子们表达了各种优秀的习惯和品质。让孩子们在不枯燥、不乏味的玩乐中明白大人们期望教给孩子们的道理与知识。

  乐比是一个活泼好动的4岁小女孩,生活在一个四口之家中。她有一个会陪她一起玩,给她解决各种问题的大发明家爸爸;有一个注重运动与健康,爱心十足的妈妈;有一个比她小一岁,喜欢跳动的弟弟悠悠;还有一个调皮捣蛋,爱恶作剧的宠物小鱼缸BOBO。虽然有时吵吵闹闹,但是一家人生活的非常幸福。而那些个性鲜明,善良可爱的小伙伴们,乐比无比快乐的生活着。他们围绕着乐比,给乐比鼓励与支持,带给乐比惊奇,与乐比一起冒险。通过和朋友们在一起遇到的各种各样的事情,乐比学会了关心、合作、团结、独立思考,并在大家的帮助与爱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着。动画片通过乐比成长的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各样的事物,来使小观众们产生共鸣,并且获得快乐的同时明白道理。

  爱上乐比悠悠,成长快乐无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