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叫MT》搞笑四格漫画,新年火爆上市,你还等什么?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15:34 | 来源: 少儿台

《我叫MT》搞笑四格漫画,新年火爆上市,你还等什么?

    2010年12月,北京文通天下图书有限公司携手178游戏网及纵横动漫原创漫画平台,重磅推出漫画图书《我叫MT》,初版首印15万册,由古吴轩出版社出版。《我叫MT》视频,耗时两年、以魔兽世界为核心的原创3D网络动画,网络播放次数突破1亿2000万次。《我叫MT》漫画图书改编自视频版,自第一本图书发售后,出品方与178游戏网将连续推出系列漫画图书产品。

  另外此次漫画官方抢先看落户中国最大的原创漫画门户纵横动漫

  《我叫MT》专题地址:http://comic.zongheng.com/zhuanti/wjmt/index.html

  魔兽世界官方系列漫画书《我叫MT》,由北京文通天下图书有限公司重磅推出,古吴轩出版社出版,首印15万册,随书超值赠送游戏玩家专用鼠标垫、随机抽送魔兽世界游戏点卡。《我叫MT》视频,是一部以魔兽世界为核心的原创3D网络动画,网络播放次数突破1亿2000万次。

  《我叫MT》漫画图书改编自视频版,该书是图书介入网络游戏的一次大胆尝试。是一本集游戏人物、现实生活、想象空间为一体的四格漫画书。立足于游戏情节,并加入当前社会的大量流行元素,故事语言犀利、诙谐、搞笑。

  故事主角MT,中文名字哀木涕,集合呆、傻、蠢、笨为一体,既贪财又好色,没立场,见利忘义,胆小懦弱,脑子里不知道想些什么,经常做一些常人不理解的事情,但有时也激情澎湃一下,虽然经常悲剧收场。严重的宝箱控、金钱控,为了财宝能爆发强力的小宇宙,可以不顾一切。傻馒经常使用金币投掷术诱使MT去想要去的方向。

  在这本书中,哀木涕和他各具特色的伙伴傻馒、呆贼、劣人、发丝、木尸、小德等一起,发生了一系列让人捧腹大笑的故事……

  魔兽世界从诞生到现在的十年间,在中国已经累积的玩家人数突破500万。这本书设计风格明快、制作精益求精、故事性强、适合大众阅读,必将成为魔兽玩家的终极珍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