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爱丽丝梦游仙境》最新剧照海报放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12:59 | 来源: 少儿台

  由蒂姆·伯顿(Tim Burton)执导的迪士尼2010年春季挡大作《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早就凭借其强大的演员阵容,独道的视觉设计吊足了影迷朋友们的胃口。现在新一期的D23杂志又推出了新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专题,曝光了本片新的剧照海报。

  蒂姆·伯顿版《爱丽丝梦游仙境》将在2010年3月5日上映。影片将结合真人和表演捕捉动画技术,另外该片还是一部数字3D(立体)电影,届时观众只要戴上特制眼镜就可以和爱丽丝一道身临其境的漫游仙境了。

  加盟该片的演员有: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海伦娜·伯汉姆·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迈克尔·辛(Michael Sheen)、马特·卢卡斯(Matt Lucas)、克利斯丁·格拉夫(Crispin Glover)、艾伦·里克曼(Alan Rickman)、史蒂芬·弗莱(Stephen Fry)以及扮演“爱丽丝”的澳大利亚女演员米雅·瓦斯科斯瓦(Mia Wasikowska)。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