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3D科幻巨制《阿凡达》首支电影片段放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11:58 | 来源: 少儿台

  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导演的3D科幻巨制《阿凡达/化身》(Avatar)发布了首支电影片段。这部据说制作和发行的总费用超过5亿美元的3D立体大片将于12月18日上映。影片讲述了人类退伍残疾士兵杰克·萨利(Jake Sully)参加了一个名为“Avatar”的计划,化身为潘多拉星球的种族“纳威人”(Na‘vi)打入他们内部,结果与一个“纳威”女孩相爱,从而领导“纳威人”反抗觊觎该星球珍贵矿藏的人类大军的故事。

  影片由《终结者2018》男星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和《星际迷航》女星佐伊·桑塔纳(Zoe Saldana)主演,西格妮·韦佛(Sigourney Weaver)、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乔瓦尼·瑞比西(Giovanni Ribisi)等也有加盟。

  《阿凡达》首支电影片段,讲述的是杰克化身为“纳威人”后遭遇“Thenatar Chase”(潘多拉星球的一种怪兽)继而逃生的一段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