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3D立体科幻大片《电子争霸战2》海报曝光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11:57 | 来源: 少儿台

  备受瞩目的3D立体科幻大片《电子世界争霸战2》曝光了首张官方海报,这款海报明暗分明,画面颇有质感,光线和比例结合的恰到好处,影片主角加内特·赫德兰占据主体位置,炫目的“夜光摩托”让人感觉酷劲十足。同时,影片还曝光了第一张官方剧照,从中可看到男女主角和“电子世界”的部分图景。

  本片是1982年经典科幻片《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故事主人公是27岁的萨姆,他是第一部里男主角凯文·弗林的儿子,由加内特·赫德兰扮演。萨姆·弗林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杰夫·布里吉斯饰),和女友(奥利维亚·王尔德饰)一起进入了一款格斗游戏中,然后见到了在这个“电子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亲,之后3人共同展开一段生死大冒险。

  《电子世界争霸战2》由迪士尼斥资3亿美元打造,将于2010年12月17日在北美普通影院和3D影院同步上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