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五届全国新闻报刊优秀漫画画刊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11:51 | 来源: 少儿台

  为了推动报刊新闻漫画的编辑工作,繁荣报刊漫画专版的发展,提高漫画版面编排的艺术水准,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从2002年至2008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全国新闻报刊优秀漫画画刊评选,评出一批金银铜奖画刊和常年支持漫画工作的主管领导“慧眼奖”。这个活动对支持新闻漫画编辑的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定于2010年12月在北京进行第五届全国新闻报刊优秀漫画画刊评选。

  除评选优秀漫画画刊外,组委会还将向特别优秀的获奖单位的主管领导同志颁发《慧眼奖》,向多年在新闻岗位辛勤工作的优秀漫画编辑颁发“中国新闻漫画编辑奖”。

  参选单位:

  国内所有正式的新闻报刊均可参加评选

  参选数量及条件:

  每家参选单位可选送2009和2010两年内出版的本报刊的任意3期漫画画刊参选,黑白、彩色不限。要求送选的版面干净整齐,无破损。参评版面一律要求原件,不收复印件。

  请逐项填写登记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评选奖项:

  漫画画刊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15名;

  主管领导慧眼奖3名;

  漫画编辑奖5名;

  截稿时间:

  2010年12月31日

  寄稿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讽刺与幽默》报 邮政编码:100733

  信封请注明:“参评画刊”

  评选委员会:

  由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组成评选委员会

  揭晓时间:

  2011年1月31日前公布评选结果

  本通知由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负责解释。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