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衡阳市廉政漫画、廉政短信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11:48 | 来源: 少儿台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打造衡阳廉政文化品牌,彰显雁城廉政文化特色,弘扬崇廉、敬廉、爱廉的社会风尚,衡阳市纪委、监察局从2010年9月起,在全市开展“学准则、扬清风” 廉政短信、漫画创作评选活动。至活动截止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社会各界人士廉政短信作品800余条、廉政漫画作品500余幅,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作品。11月8日,由湖南省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张卫牵头与衡阳市文联主席、美协主席颜志武、衡阳市美协名誉副主席李清白组成初评评审会,对本市和外市作品分开评选,将初评获奖作品交组委会把关作最终评定。11月30日的《衡阳日报》公布了最终获奖作品,现将外埠漫画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尹志烨

  二等奖:

  高晓建

  候晓强

  三等奖:

  王海燕

  刘二励

  赵玉宝

  纪念奖:

  吕志华

  陈定远

  姚月法

  王 真

  田志仁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供稿)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