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花园宝宝”儿童早教电子产品系列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3:45 | 来源: 少儿台

  国际知名儿童品牌“花园宝宝”早教电子系列产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花园宝宝”早教电子系列产品由深圳市智慧宝电子有限公司生产,产品研发阶段特邀香港金宝贝教育集团合作,融合中西方教育理念与“花园宝宝”品牌精华,产品系列包括早教机、点读笔及儿童多功能电子书包等。其中早教机与点读笔已经上市,儿童多功能电子书包则将于明年初面市。目前该系列产品已进入海南、河南、广西、北京、湖北、浙江等全国二十多个区域市场。

  据“花园宝宝”中国授权方负责人介绍,作为“天线宝宝”的姊妹篇,“花园宝宝”于2007年诞生于英国,短短三年时间席卷欧洲、美洲、澳洲、亚洲等近30个多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各国妈妈和婴幼儿授权商的钟爱。在国内,经过央视少儿频道的三轮热播,“花园宝宝”已逐渐深入中国家庭,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众多授权产品已在全国婴童、玩具、超市连锁等销售渠道铺开,并得到市场的热烈反馈。

  更多“花园宝宝”资讯及产品信息,请访问中漫网“花园宝宝中国之家”。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