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二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展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3:42 | 来源: 少儿台

  应第二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组委会的邀请,国内领先的动画制作设备整体方案供应商北京欧雷公司亮相本次动漫节的活动。北京欧雷目前在二维、三维后期为一体化的平台建设,以及面向高校和企业的网络线拍和定格动画系统动漫基础实训平台的研发和建设方面处于国内领先的位置。拥有三维软件和运动捕捉以及镜头跟踪软件等为核心技术的自主软件产品。与其他做国外产品代理的公司相比,拥有绝对的技术优势。

  北京欧雷本次的展位位于高校展示区域,作为本次展会仅有的一家动画制作设备供应商,欧雷公司的展位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和媒体的参观,其中我公司定格动画制作平台和线拍系统成果展示更是吸引了与会中外嘉宾的眼球,客人不仅可以详细的了解动画的制作流程,更有机会亲身的体验制作简单的定格动画。参观者对欧雷公司所展示的产品、成果均表浓厚的兴趣,也给予了高度的赞赏。整个会展期间,各新闻媒体的记者及电视台对欧雷公司的展位进行了现场的采访。

  在此之前,北京欧雷已多次参加杭州动漫节以及其他各地的动漫展会和活动,本次参加东莞动漫节将会为中国南方动漫创意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一轮强劲动力。在本次展会北京欧雷公司为那里的企业展示了全新的动漫影视作品制作技术和一站式动漫行业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最大的动漫衍生品生产基地,东莞在发展动漫产业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为了推动珠三角地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助力区域动漫产业建设,北京欧雷公司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以多样的合作方式将最前沿的科技产品、最领先的IT技术和最具个性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带到东莞,为动漫创意人才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绿色的创作平台,助力提升动漫制作水平,为中国的原创动漫力量注入新的活力。

销售部经理接受电视台专访

  随着不断地探索、经验的积累,北京欧雷公司会做得更加全面,针对不同客户的应用,不同的环节、工作流程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提供给中国动漫产业用户更加满意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创意产业的发展。

  据悉本次动漫节增设了松山湖分会场,规模7万多平方米,各类文化活动相比上届更加丰富。

  动漫博览会共计有506家企业参展。9月30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展会开幕式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李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等领导出席并致辞。展会开幕式由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雄主持。

  此次漫博会更为显著的亮点是,参展企业更多、国际化元素更多。据介绍,本届漫博会共吸引了包括北京欧雷等505家企业参展,大大超过了首届漫博会参展企业数量。其中,主会场有356家参展企业,包括185家原创企业和171家衍生品企业;松山湖分会场共有149家参展企业,包括98家玩具礼品企业和51家动漫原创、创意设计及品牌授权企业。

  新加坡、希腊、古巴、泰国、英国、菲律宾、韩国、印度尼西亚、印度、奥地利、墨西哥等11个国家的驻穗总领事馆也参加了本届漫博会。国际元素正在逐步显现,澳大利亚漫画家协会、VHQ新加坡集团、美国XVIVO科技动画公司、韩国首尔动画中心、日本动漫协会、俄罗斯国际动漫游戏艺术节组委会、香港玉皇朝集团、台湾敖幼祥工作室等国际知名动漫机构和企业也积极参加本届博览会。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