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国青春奇幻漫画《晨光绽放》明年2月出版合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1:31 | 来源: 少儿台

  美国知名独立漫画出版机构Image公司近日宣布,连载中大受好评的高校青春漫画《晨光绽放》(Morining Glories),将在明年2月16出版首部合集。

  《晨光绽放》由Nick Spencer编剧,Joe Eisma执笔,Rodin Esquejo绘制封面。漫画讲述了晨光私立高中里六名天才新生的神奇故事。在这所享有盛誉的学校里,总会发生一些奇异的事情,任何事物好像都不会以它的本来面目出现……六名学生虽然个个聪明绝顶,却总是会惹出麻烦……

  《晨光绽放》已经出版了6卷分册,每卷一经面世,便销售一空。即将出版的合集包含了此前6卷的内容,192页全彩绘制。第7卷作品也将在合集出版一周后上市。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