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猪猪鼠媲美忍者神龟 领欧美圣诞玩具市场潮流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1:29 | 来源: 少儿台

  在孩子们忙着给圣诞老人写信,而父母们也开始准备节日安排的时候,美国玩具反斗城公布了一份预告,介绍了今年将影响孩子选择和送礼采购的4大玩具潮流趋势。其中,包括了可爱的收藏性产品、首次在美国地区上市的国际流行玩具、大娃娃以及经典火车玩具。吸引人眼球的是,一种风靡美国的以中文“猪猪”发音命名的毛绒电动豚鼠(仓鼠)玩具“猪猪鼠”收纳其中。

  圣诞将至,一些可爱、讨喜的玩具、让孩子乐于和朋友分享的超酷玩意以及不同款式不同形象的收藏品令孩子为之疯狂,毫无悬念地登上圣诞购物愿望清单榜首。2009年大热的电动仓鼠玩具“猪猪鼠(Zhu Zhu Pets)”掀起了将可爱、超酷和收藏性3种元素集于一身的玩具热潮。

  猪猪鼠Zhu Zhu Pets Hamsters(Ceipa生产): 去年大热的电动仓鼠现在推出了5个全新的盔甲系列共50个款式,包括了莫希干人装束的摇滚歌星;兔子、刺猬、臭鼬等野外动物;带有皇家标记的公主仓鼠;忍者、特种部队等组成的功夫仓鼠。

  玩具业“大亨”克里斯·伯恩看来,“猪猪鼠”广受欢迎不仅因为制造工艺精良,更缘于它的趣味性。谈及玩具何以风靡,伯恩说:“人人都在谈论技术,如手机和iPod随身听。但(‘猪猪鼠’)正相反,它(流行)是因为它真的有趣,有创意,而且玩法经典。”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