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爆丸”小子能量巨大 变装系列炫酷少年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1:00 | 来源: 少儿台

  中漫网讯(金星据外电报道) 继推出2010年度“万圣节”变装系列后,号称世界领先的变装设计生产商Disguise日前与国际卡通频道授权公司(CNE)签订新的合作协议,继续推出“爆丸”变装系列。

  电视动画剧《爆丸》由日本世嘉玩具公司联合滑轮大师、Nelvana、TMS娱乐和日本Vistec和世嘉集团共同制作,该剧2007年4月在日本电视台开播,之后进入欧美地区,2008年2月在国际卡通频道开播。《爆丸》在欧美地区的受欢迎程度超过日本,目前该剧已制作播至第三季。

  除了电视动画剧,《爆丸》延伸到玩具、集藏卡、电子产品、视频游戏等领域。“爆丸”游戏是任天堂(Nintendo DS)2009年度最佳儿童游戏之一,“爆丸”玩具曾荣获玩具产业协会年度奖。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