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婴幼食品巨头比纳集团牵手迪士尼 小熊维尼形象代言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0:55 | 来源: 少儿台

   国际知名的婴幼儿营养品生厂商比纳集团(Beech-Nut)日前与迪士尼公司联手,推出“小熊维尼”婴幼儿营养食品系列。该系列产品面向12个月大及以上的婴幼儿,包括多种蒸煮类微波炉食品、零嘴小吃、果汁等。

  小熊维尼、跳跳虎、小猪皮杰……孩子们熟悉的迪士尼经典动画《维尼小熊》中的可爱的动画形象,一一闪现在比纳婴幼儿食品包装上。据悉,该系列产品已在全美零售店上市销售。同时,比纳集团和迪士尼公司已展开推广宣传。

  比纳集团是家族企业,总部在美国纽约,从事婴幼儿营养食品生产的历史已超过75年。目前,比纳公司由瑞士食品企业英雄集团控股,其婴幼儿营养品生产运营遍及欧洲、北美、中东、亚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另悉,迪士尼动画公司正在制作的二维动画电影《小熊维尼》将于明年暑期上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