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梦工厂动画工作室欲将漫画《维护》改编成电影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0:51 | 来源: 少儿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梦工厂动画工作室公布了接下来几年的动画制作计划,其中包括《我和我的影子》(Me and My Shadow),《马达加斯加》(Magadascar)、《功夫熊猫》(Kung-Fu Panda)和《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的续集。而现在这一清单中还要加上由奥尼公司(Oni Press)出版发行的漫画《维护》(Maintenace)。

漫画《维护》

  此前有传言称这一项目将由华纳兄弟公司制作,并交给McG开发。但现在已确定交由梦工厂接手。《维护》漫画由吉姆-梅西(Jim Massey)和罗比-罗德里格斯(Robbi Rodriguez)创作,主要讲述邪恶智囊公司TerroMax里两个门卫的故事。他们需要对付疯狂的科学家、外星人和怪兽。听起来这些内容更适合做成动画,而不是真人电影。

  原版漫画中的介绍

  你认为自己的工作很糟糕?但绝对比不上道格(Doug)和曼尼(Manny)!这两个家伙是门卫。但他们可不是你通常见到的门卫,他们需要将世界上最大和最邪恶的智囊公司TerroMax清理干净。当他们不需要对付受有毒物质影响的变异怪物时,他们仍需要担心疯狂的科学家、一心想成为独裁者的家伙、以及做接待工作的可爱女孩。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