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首届西部成都动漫游戏文化节10日盛大揭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0:10 | 来源: 少儿台

  由四川省文化厅主办,成都市文化局、双流县人民政府、国家动漫游戏产业(四川)振兴基地承办的2010首届西部成都动漫游戏文化节,将于12月11日,12日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盛大揭幕。

  本次活动时间:12月11日--12日,地点: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在成都市内设有免费乘车地点(四川省体育馆内,接送时间上午7:30—下午17:30)。

  活动开幕式当天会举行以下活动:

  1、2010首届西部成都动漫游戏文化节开幕式

  2、首届西部成都动漫游戏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

  3、双流县以动漫为主的文化创意产业功能区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4、西部动漫游戏创意项目投资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5、2010首举行届西部成都动漫游戏文化节博览会

  6、2010举行首届西部成都动漫游戏文化节晚宴及晚会

  此次论坛会围绕“西部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的机会与对策”为题,为国内外动漫届高层人士提供了对话、交流的平台,为首届西部成都动漫节宣传展示、营销推广创造了良机,而且搭建了本地动漫企业与国内外动漫届合作发展的桥梁,标志着双流县以及成都市动漫产业在与国际动漫企业的合作交流中迈出崭新的一步。本次动漫游戏文化节上将有20余家动漫企业与双流县签约,预计金额达106亿元。

  参展商家届时有盛大、金山、育碧、黑铁动漫、欢娱互动、缤果动漫等80余家动漫游戏企业,这些动漫企业也会在现场推出自己最新最炫的产品让市民亲身体验。

  活动现场还将举行COSPLAY比赛和社团联展。来自国内各地coser们用他们华丽的服饰和精湛表演,带领在场观众们穿越时空,进入动漫世界。届时会邀请著名coser:NADA(率领队员以《圣魔之血》的精彩演出横扫广州、杭州等各大全国性赛事,勇夺七连冠,这项纪录在COSPLAY史上至今无人可以超越。他还参与制作2010年上海世博会展馆大型雕塑制作等)、九泉(古典服饰设计制作,cosplay服装制作,古装爱好者,汉服爱好者,COSPLAY)、佑大叔(BT且牙尖的专业COS评委,无数团队被他无情的评价刺激的泪洒现场)亲临现场但当本次COSPLAY大赛的评委。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