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贵阳动漫形成“南北”两园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0:10 | 来源: 少儿台

 

  目前,贵阳动漫业已形成北面以“生产和原创”为主攻方向的白云区数字内容产业园和南面以“交易、展销、交流”为平台的小河国际动漫城两大产业园区。

  据业内人士介绍,一南一北的动漫产销两大园区,为贵阳打造了中国原创动漫版权交易平台,建立了以动漫为主的数字内容产业园区奠定了基础,同时它的创建,与48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动漫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并逐步形成了具有贵阳民族地域特色的文化产业优势。

  据了解,坐落于白云区境内的贵阳数字内容产业园,目前已入驻企业25家,园区企业年产值已达1.4亿元。同时,动漫城借亚青赛契机,充分利用新开辟的“网络展馆”平台,成功助推2010亚太动漫项目推荐与版权交易买家专场活动,达成1.5亿作品成交额协议。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