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客2010年会12月24日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0:06 | 来源: 少儿台

 

动客2010(成都)年会 THE ANIMAMIX FORUM 2010

  主题:找方向

  时间:2010年12月24日 13:00 ——18:00

  地点: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街57号 成都市团委5楼会议室 (人民公园旁)

  主办:动客卡通中心

  协办:成都市团委创业办

  五洲传播网络中心

  川音成都美院动画系

  独家平面媒体支持:《创业家》杂志

  网络媒体支持: DDC传媒 中国动画产业网 漫友网 中漫网 中国动漫网 中华网游戏 一起动漫 YACA 中国动漫交易网 C3时尚动漫网 尚漫 唯易动漫 太平洋动漫 闪吧 艺术媒体联盟 佛山动漫频道

  主题阐述:

  在国家政府大力扶持动漫发展的大背景下,动漫机构需要不断适应环境的变化和特殊性,希望更准确的找准自己未来的方向,下一个业务点。促进成都地区内动漫机构交流,合作,进步。同时向全国传递一个真实成都动漫的讯息,让更多跟成都动漫类似地区机构产生共鸣,最后希望国内更多优秀动漫机构选择在成都落户,来倾听成都的声音。

  会议宗旨:营造务实、专业、有效的沟通平台,会议氛围轻松。

  参会形式:免费

  邀请对象:建议成都及周边地区动漫产业(影视动画,漫画出版等)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同时欢迎有投资成都动漫产业意向的机构参加。

  参会人数限制:40—50人 每家机构限最多2人参加。

  部分已确认参会机构:成都牧鹰数码 成都恒风动漫 成都饺克力动画 成都创意兜兜文化 成都卡兔动画 成都奇影科技 四川环艺欢动文化 安徽芜湖露华春漫(排名不分先后,统计截止12月8日)

  参会报名截止时间:12月18日

  时间安排:

  12:00—13:00 嘉宾签到 (简单茶水会)

  13:00—13:30 会议开始 领导、协办单位致辞介绍

  13:30—15:30 主题会谈

  15:30—16:00 中场休息 (自由对组交流、交换名片)

  16:00—18:00 主题会谈 (18:10 结束)

  会议组委

  联系人:谭先生

  电话:13551135056(成都) 010-6654-1813(北京)

  联系电子邮箱:animamix#126.com(请用@替换#)

  动客年会专题:/year/

  参会交通须知:

  公交车——金河站附近,有5,13,43,47,53,58,64,70,78,81。下车50米就到。(金河宾馆对面)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