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群星演唱会助阵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10:06 | 来源: 少儿台

 

捐赠善款

  作为国际动漫艺术周的重要活动“动漫之夜·群星演唱会”将于8月29日19点30分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体育馆举行。

  此次“动漫之夜·群星演唱会”的重磅明星——羽泉、杨坤、陈楚生、尚雯婕、李慧珍等十余位魅力歌手将齐齐亮相常州大舞台,带来脍炙人口的经典代表曲目。

  此次群星演唱会为了配合常州的产业特色,特意着力突出动漫的主题,同时也是为了预祝常州本土出品的第一步3D原创动画电影《西域传奇》即将在9月的全国上映。《西域传奇》由常州渔夫动漫有限公司历时5年精心打造的动画大片,是一部非常适合少年儿童观看的励志型魔幻、冒险类影片,堪比动画版“夺宝奇兵”。渔夫动漫有限公司在09年还被全国首批认定为“百家动漫企业”之一。

  为了回报社会,回报青少年儿童,新闻发布会上,常州渔夫动漫公司通过常州市慈善总会新北区分会向常州市新北区新桥中心小学培智班的孩子捐赠了16万元的善款,并宣布在29日的演唱会上为培智班的师生准备一个专门的观众方阵。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