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0中国卡通产业论坛在牡丹江开幕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10:06 | 来源: 少儿台

 

2010中国卡通产业论坛27日晚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开幕。

  来自台湾动漫创作协会、台北电脑公会和台湾动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交流协会的代表,以及央视动画有限公司、中视新科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动漫集团等120多家大陆动漫机构的负责人,以及来自俄罗斯、法国、日本、韩国、印度、美国等国家的动漫界精英,会聚在秀美的镜泊湖畔,共同盘点动漫市场发展与成就,促进动漫产业的合作与进步。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党组副书记、秘书长王锋表示,卡通动画以其独特的魅力,深受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儿童的欢迎。它已经成为当今活跃和丰富亿万电视观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内容及手段。促进中国卡通产业的发展,对于民族文化传承、陶冶道德情操、提高审美情趣、丰富文化生活和促进青少年及下一代成长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卡通产业论坛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委会创建主办,以推动中国卡通产业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进程为宗旨,是中国动画、漫画、数字内容及相关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产业峰会之一和高端国际产业平台。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