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威塔工作室总裁理查德•泰勒预祝首届中国原创动漫交流论坛成功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17:03 | 来源: 少儿台

  


 
由湖南省科技厅与中国动漫创作交流协会共同主办、湖南省数字卡通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首届中国原创动漫交流论坛将于2010年9月4日至5日在中国长沙开幕。
    本次活动以湖南动漫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核心,面向全国,通过建立中国动漫创作交流协会,聚拢动漫创作团队,挖掘原创动漫精品和创作精英,促进国内外动漫创作交流,推进国产动漫快速发展。
主办方特邀Jeff Brennan(代表作《蜘蛛侠》、《神奇女侠》、《敢死队》等)、Garman Herigstad(代表作《后天》、《X-战警》、《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虫虫危机》等) 等国际著名动漫大师、百家中国原创动漫团队、数十家知名动漫企业、多位知名动漫创作人及多家投资公司参与,共同探讨中国原创动漫的前景、寻求商机。
与主办方一直有密切联系的威塔工作室总裁、特效设计师兼总监制理查德·泰勒先生(参与特效艺术制作的影片有:《阿凡达》(2009)、《疯羊》(2006)、《金刚》(2005)、《佐罗传奇》(2005)、《彼得潘》(2003)、《魔戒》(2001-2003)等)通过邮件表达了他对本次论坛活动的关注和兴趣,并表示只要档期有空,他将出席该次论坛的一系列活动。最后,他预祝首届中国原创动漫交流论坛成功召开!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