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密码 2010-08-05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5日 20:14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自然密码 2010-08-05
栏目: 《自然密码》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狮子被称为百兽之王,它以健硕的体格、闪电般的速度在陆地上树立了不败的美誉。而在水中,鳄鱼凭借它凶猛冷血的性格,以及强大的咬力所向披靡。当这两位霸主相遇时又将会上演怎样的一幕呢?本期节目就将带您去看看夏季的非洲赞比亚卢安瓜河谷。那里由于严酷的干旱导致的水源稀缺,使得动物们不得不聚到了一起,其中就包括狮子和鳄鱼两位霸主。除此之外还有为了保护幼崽而变得机敏易怒的河马。一场激烈的战斗在所难免,而在这场战斗中谁又将会是最后的胜利者呢?敬请留意本期节目精彩内容了解这场动物之间的生死之争。 (自然密码 2010-08-05)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