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密码 库库尔坎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5日 21:4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自然密码 库库尔坎
栏目: 《自然密码》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奥斯丁自从12岁开始就完全着迷于身子滑溜溜的蛇类,所以无论再怎么样可怕的毒蛇,只要他想找它,都会想尽办法把它找到,并且把它拍下来。正是在这种胆识的带领下,我们大家才能够进入这种引人入胜的蛇类世界当中观察蛇类的攻击、自我防卫、勒死猎物、咬住猎物、包括喷射毒液的样子。应该说奥斯丁自己也是通过不懈的努力见识到了全世界绝大部分的蛇类。在犹加敦半岛有一种传奇动物的雕刻图腾经常会出现在无数玛雅遗址的残垣断壁上,当地居民把这种动物叫做羽蛇之神库库尔坎,而这个库库尔坎正是地球上唯一一条没有和奥斯丁打过照面的蛇,奥斯丁能不能找到它呢?敬请关注。(自然密码 2010-07-25 )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