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密码 2010-06-16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6日 19:49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自然密码 2010-06-16
栏目: 《自然密码》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几十年来,波多黎各人一直被一种可怕的物种吓得惶惶不安。就在1944年这里的很多家畜纷纷被杀,虽然没有被吃掉,但是它们的眼睛、嘴唇以及一些突出的器官全部都不翼而飞。受害动物身上有伤像是失血而死,但是却没有办法找到一些搏斗的痕迹。神秘怪客从它屠杀的第一批受害者就开始名声鹊起。恐怖、惊慌当地的居民他们的内心也随之被蒙上了一层阴影。面对这样的场景人们开始了天马行空般的想象,每天都有动物倒下,每天都有屠杀上演。那么,这个神秘的怪客它究竟是什么东西呢?敬请留意本期节目了解详细内容。 (自然密码 2010-06-16)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