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际儿童频道KidsCo谋求与电信巨头沃达丰全球合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0:59 | 来源: 少儿台

   全球儿童电视播出频道KidsCo日前与全球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德国分公司达成合作。根据协议,KidsCo的节目内容通过沃达丰在德国的IPTV平台进行播出服务。

  本月,KidsCo刚刚作出决定扩增其在德国地区的节目播出服务,包括购得动画片《极速赛犬》的独家付费播出。此前,KidsCo还与沃达丰葡萄牙分公司达成了合作关系。KidsCo称,期待与沃达丰展开全球性合作。

  沃达丰是全球领先的电信运营商,总部位于英国纽伯利,它是全球收入最大的电信运营公司,用户数量位居第二(中国电信位居第一)。沃达丰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电信运营网,与40多个国家合作伙伴合营电信网。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