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经典语录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 13:54 | 来源: 少儿台

1.“假如大学里有核实验室,这个大学又要向社会开放,那万一有恐怖分子进来,还能资源共享吗?”
2.“我们‘洗刷刷’(刷信卡)之后,换来的就是大量的‘月光族’。”
3.“女人化妆的时间长比较累,可你们有没有想过,在外面等待的男人更累呢?”
 4.“按照你说的2000万男人找不到对象,现在男人压力大,自杀率是女人的四倍,那若干年后,就变成了女人找不到对象了啊,那女人不是更累。”
5.“C罗有时打门的速度可高达每小时200公里,这么快的速度,请问让我们裁判怎么办呢?”
6.“网球可以引进电子裁判,是因为它是回合制,每个回合都可以形成死球,您如果认为回合制的网球能跟足球比的话,那我们就无话可说了。”
7.“为什么我们不用电子裁判,还广大球迷一个公正,还中国队一个冠军呢?”
8. 如果芙蓉姐姐愿意嫁我,我就愿意当“芙蓉姐夫”。
9. 如果取消艾滋病药品专利保护,就如一盆冰水浇灭了智慧的火花,也浇灭了艾滋病患者的生命希望
10. 选美如果是越高越美的话,那么姚明应该是冠军了?
11. 我选爱我的人结婚,但如果一直没有人选呢,难道这辈子就不结婚了?
12. 如果有一个人喜欢你,你跟她结婚,那如果有10个人喜欢你,你该怎么办呢?
13. 刚才谈到了芙蓉姐姐和凤姐,你以为芙蓉姐姐和凤姐的择偶标准很简单吗?
14. 中国移动推出了儿童定位手机,按照您的放的观点是:中国移动是不是在教唆犯罪呢?
15. 家庭世界不是简单的黑白分明和楚河汉界,而是一个可以建立起私密、亲情和关怀的环境。这里没有恶意,不是非黑即白,孩子不会因为父母看到他的个人信息就不好好成长。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