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武铁军致辞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 15:51 | 来源: 少儿台

  

 

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武铁军致辞

                           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武铁军致辞

(2010年9月20日上午10时北京梅地亚宾馆)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备受瞩目的双星杯2010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选拔赛将于本月25日起在青岛隆重举行。这是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选拔赛首次落户青岛,是中央电视台对青岛这座城市的信任与青睐。首先,我代表青岛市政府和850万市民对中央电视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赛选手和新闻媒体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青岛是一座崇尚品牌的城市,除了拥有青岛啤酒、海尔、海信、双星等驰名中外的工业品牌,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成功举办后青岛正在着力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青岛还是一座崇尚文化品牌的城市。作为中央电视台和新加坡新传媒多年倾心打造的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这一国际教育和中华文化传播的知名品牌,同样吸引着青岛众多企业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和加盟。此次群英辩论会选拔赛将于9月下旬在青岛举行,同时,中央电视台与青岛市约定,青岛成为下届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的举办地,并达成将青岛作为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在中国的长久举办地的意向。这充分说明我们双方对今后的合作充满信任与期望。为此,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努力去继续打造好这一国际教育和中华文化传播的知名品牌。
    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是一项在全球具有品牌影响力的赛事,如能长期落户青岛,对于进一步对外宣传青岛,让世界更多的了解青岛,提升青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努力把青岛打造成为国际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的高端平台,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央电视台选择青岛作为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的举办地,必将为青岛这座品牌城市增添新的光彩!
作为举办城市和承办单位,我们将通过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条件。希望参赛的各高校代表队精心准备,在青岛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也期望中央电视台能够制作出精彩的大赛节目奉献给全国的观众。
最后,预祝双星杯2010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