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双星杯”2010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选拔赛筹备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社会各界反响巨大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6日 11:34 | 来源: 少儿台

由中央电视台与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双星杯”2010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选拔赛开赛在即,消息一经发布,即在社会上掀起了新一轮的“辩论”热潮,全国各主要高校密切关注大赛动态,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人民网等中央权威媒体都对本次辩论会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时刻密切关注本次大赛的最新动态。
    9月13日,2010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新浪、搜狐、雅虎和中国教育科研联合网等主要门户网站都要求进行主题链接,对大赛进行广泛的宣传和推广。
官网内容丰富翔实,版块分区合理鲜明,重点突出,图文并茂,互动性、参与性强。主要凸显四大特色:第一,时效性强,对辩论会最新动态进行即时播报,实现每日新闻的随时跟进和对外发布,引起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第二,策划辩论会的相关专题报道,对大赛精彩赛况和亮点人物进行深度剖析,体现了辩论会整体赛事报道的全面性、思想性和生动性。第三,官网对十八所参赛高校及辩手、辩题信息对外公布,并将设立“人气排行榜”,通过广泛发动公众关注赛况、参与互动,积聚人气,并每日更新投票,最终由大众公平、客观地评选出“人气之星学校奖”和“人气之星辩手奖”。第四,提供了全面丰富的背景资料,不仅对上届大赛的精彩瞬间和经典辩词进行梳理和回顾,更是引经据典,融入了历史上著名的名家之辩和辩论典故,向辩手提供极具实用价值的高人辩经和辩论技巧指导,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大赛做足功课,“蓄势”铺垫。
    以“网络超级辩、辩、辩”为主题的新浪网络UC视频辩论赛也即将启动,它将与2010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互为补充、相得益彰,大大增强辩论会的互动性和公众参与性,为社会上更多辩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辩论才华、实现辩论梦想的广阔平台。
新浪教育频道作为本次大赛的网络支持媒体之一,也进入了辩论会专题报道前的最后筹备阶段,一经启动,便与新浪UC共同对本届辩论会提供推广支持。
    辩论会节目组的筹备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项工作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各大高校也纷纷开通微博,为学校和辩手攒聚人气,并进行网上交流探讨,提前预热,对即将开战的辩论会积极备战。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