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武汉大学 郭彪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10:05 | 来源: 少儿台

郭彪

大家好,我是郭彪,出生于1988年4月16日,汉族人,2007年进入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大学二年级进入武汉大学辩论队,现任武汉大学辩论队队长一职。个性豪迈,身材魁梧,心广体胖,声调激昂。在辩论圈中广交好友,知己散步海内外。作为武汉大学辩论队的一员,我是幸福的。因为武汉大学有最夯实的辩论氛围,最优秀的辩论教练,最可靠的辩论战友。在这里,不但有校团委老师的鼎力支持,还有辩论前辈的全力相助。李勤老师,周玄毅师兄,杨帆师兄,还有已经毕业参加工作的贺捷师兄,以及身在北大心系武大的杨子江师兄,包括一大批武汉大学的辩论精英,不一而足。
与辩论,相识,相知,作为一个武大人,能够在这样一个优秀的辩论圈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是我一生的荣幸。然而,我仅仅才起步,因为这里,有98级师兄周玄毅的坚守,有99级杨帆师兄的坚持,每年虽然有很多辩论人离开,但是从来都不缺乏辩论人的留下。他们也许离开了学校,他们也许走上了岗位,他们也许甚至已经成家立业,但是我们都坚定着武大辩论的信心,并用实际行动,付出属于整个集体的一点又一点努力。
荀子有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们深知,百尺竿头从地起。我们将用汗水和付出,将武汉大学辩论队的旗帜飘扬在辩论这片充满魅力的土地上,并在华语辩论上,尽我们的全力,将辩论这个神圣的殿堂,展现在每个人的面前。
皇皇武大,雄辩天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