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双星杯”2010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选拨赛筹备工作正紧张进行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 15:10 | 来源: 少儿台

“双星杯”2010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选拔赛由中央电视台与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辩论会首次走出北京,由中央电视台与地方政府进行合作。因时间紧、规模大,又缺乏合作先例,双方需要协调沟通的事务特别繁杂,对合作双方如何进行有效沟通和相互配合提出了新的挑战。经节目组与青岛市政府以及冠名赞助单位等反复商榷,使各项筹备工作均得到有效解决和落实,筹备工作进展顺利,2010国际大会群英辩论会官方网站也于今日正式开通。
9月3日下午,辩论会抽签仪式在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国内十八所国内一流参赛高校派代表参加了仪式,比赛辩题也随抽签结果当场揭晓,比赛对阵图正式对外予以公布。
13日上午,节目组各部门召开了沟通协调大会。经导演组、制片组和外宣组等各部门负责人反复磋商,对新闻通气会的会议流程、参与报道媒体、出席嘉宾、辩论赛评委等具体环节都做了较为深入的商讨,并定于2010年9月20日上午10:00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新闻通气会。经研究,初步确定通气会将分为两个部分,除了常规的大赛揭幕仪式之外,还特别增加了媒体座谈会环节,届时将邀请部分有深度报道能力的媒体与大赛选手、专家、评委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