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华东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 14:12 | 来源: 少儿台

华东师范大学学校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新中国创建的第一所社会主义师范大学。
        1959年华东师范大学被确定为全国首批16所重点院校之一,1978年再次被确认为全国重点大学,是1986年国务院批准首批建立研究生院的33所高等院校之一。1996年通过“211”工程预审并列入国家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06年教育部和上海市决定重点共建华东师范大学,标志着华东师范大学正式跨入“985”工程重点高校建设行列,学校在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学校地处上海,现有闵行校区和中山北路校区,校园占地总面积3100余亩,分别坐落在上海市闵行区和普陀区,校园环境幽美,素有“花园学府”之美誉。
        建校以来,学校一直秉承“求实创造,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充分发挥文理基础学科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各个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为中国基础教育和教师教育发展,为国家和上海的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