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际关系学院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 14:08 | 来源: 少儿台

国际关系学院简介

国际关系学院已走过了一个甲子的光荣历程:曾为诞生新中国第一批“将军大使”开办培训班;首创侧重外国当代语言学习的教学方法,又在改革开放初期率先完成从单纯外语专业向复合型涉外专业的转型;现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以外语、国际问题及国家安全研究为教学科研重点的多学科全国重点大学。

国际关系学院诞生于刚建国时的艰苦年代,历经磨难而不衰;成长于解放后的新中国,迎朝阳经风雨而壮大。学校立足“忠诚、勤奋、求实、创新”的办学理念,长期注重内涵发展和质量为先,一直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周恩来总理曾亲自批准建校并到校视察;陈毅元帅亲笔题写院名;江泽民同志1994年为我院题词“努力把国际关系学院办成富有特色的一流大学”,对学院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

国际关系学院拥有光荣的历史,更有光明的未来。一代一代的国关人总是以国家的发展、振兴和安全为己任,励志图强,与时俱进,为把国际关系学院建设成为富有特色和一流水平的涉外多学科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