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爱变魔术》精彩纷呈——《智慧树》新栏目“我爱变魔术”介绍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 15:35 | 来源:

>>>点击下载《智慧树》“我爱变魔术”报名表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吗?《智慧树》又有新节目啦!

从2009年7月8日起,每周三晚上7点半,《智慧树——我爱变魔术》会准时和小朋友们见面。在这里红果果和绿泡泡变成了大魔术师,为小朋友们表演非常精彩的魔术。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魔术吗?你们想学习简单又好玩的魔术吗?那一定不要错过每周三的《智慧树》哦!

《我爱变魔术》是一档集魔术与游戏于一身的新节目,在教小朋友变魔术的同时,希望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启发他们对新事物的探知精神。在每期节目中,红果果和绿泡泡以及专业的魔术师,会教小朋友一个非常简单的魔术,而变魔术所需要的材料都是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东西,在小朋友学会魔术后,希望他们能勇敢地为别人表演,来增加他们的自信,也锻炼他们的表达能力。家长朋友们,提前准备好材料,让孩子跟我们一起学魔术吧!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