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0年CCTV《智慧树》“我是手指魔术师”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 11:43 | 来源:

zhihuishu

《智慧树》“我是手指魔术师”

>>>点击下载《智慧树》“我是手指魔术师”报名表

《智慧树》“我是手指魔术师”手工作品征集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次。自本活动开办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观众的支持和厚爱。2010年,《智慧树》栏目将继续举办“我是手指魔术师”手工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国观众征集以“家”为主题的手工作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家长和小朋友走进《智慧树》栏目,把自己的作品通过《智慧树》栏目展现给广大电视观众,让他们一起分享做手工的乐趣,用他们自己的作品感染自己,打动别人,使每个小朋友都能成为会做手工的“手指魔术师”。

一、活动概况:

(一)作品主题

本次活动将面向全国的小朋友及其家长征集以“家”为主题的优秀手工作品。

(二)、参与方式:

1、参与对象:

3-12岁的小朋友及家长

2、报名方式:

《智慧树》栏目组将在网站开辟相关板块,观众可进入网站下载报名表,参与者请填好报名表与参评作品一起寄至栏目组,并附上作者与作品的合影照片,请在信封上标明是“2010年‘我是手指魔术师’征集活动作品”。参加本次活动必须邮寄实物,所有作品及照片恕不退回!【如有时令蔬菜瓜果类的作品,可以不邮寄实物,但必须配有作品制作过程的照片或DV。】

栏目地址:北京市100038信箱123分箱   邮编:100038

电子邮件地址:zhihuishu_kq@126.com

3、征集作品起止日期:

2010年3月20日——2010年5月31日,以邮戳为准。

4、作品要求:

①、作品体现“家”的主题(这里的“家”是一种广泛意义上的“家”,凡是与“家”有关系的作品均可)

②、作品必须是小朋友和家长分工协作完成

③、作品的主体材料必须在下列材料中至少选择一种

1) 食品类

2) 瓶罐类

3) 自然类(沙子、石头、树叶、树枝等)

4) 纸筒、纸盒(卫生纸筒芯、羽毛球纸筒等)

5) 餐具(叉子、盘子、筷子等)

6) 清洁用品(刷子,清洁球等)

7) 针织类(衣、帽、鞋、袜、手套、毛线、毛巾、各种布等)

8) 文具类(笔帽、铅笔头等)

二、奖项设置:

(一)、个人奖:

特等奖:一名。获奖者将获得奖品一份,并且将被邀请参加CCTV《智慧树》“巧巧手”节目的录制。

单项奖:七名(最具创意奖、最佳实用奖、最佳表现奖、最佳造型奖。)获奖者将获得奖品一份,并且将被邀请参加CCTV《智慧树》“巧巧手”节目的录制。

优秀奖:八名获奖者将获得奖品一份,并且将被邀请参加《智慧树》“巧巧手”节目的录制。

(二)、团体奖:

凡此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组织单位,将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授予“伯乐奖”。

三、 活动特别提示:

1、凡参与并填写报名表者,均视为同意活动组委会对其参与的节目以及作品、选手肖像、音像资料、图片等拥有版权、处置权、播出权、发布权、解释权和出版权,即无偿使用。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央电视台青少中心《智慧树》栏目组。

 

中央电视台青少中心

2010-02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