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智慧树》“我是足球迷”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 10:59 | 来源:

《智慧树》“我是足球迷”报名要求:

2010年6月,南非“世界杯”就要开锣了。为了让宝宝们有更多的机会了解足球,热爱运动,《智慧树》节目现在开始征集“球迷家庭”。“球迷家庭”将有机会以家庭为单位参与我们的特别节目,欢迎所有热爱运动的家庭报名参加。

只要你家的宝贝年龄在4岁半到6岁之间。只要你们全家热爱运动,了解一些足球的知识,那就可以报名啦。

具体报名方式:填写《智慧树》“我是足球迷”报名表(请从《智慧树》网站首页下载),然后发邮件到CCTV_zhihuishu@163.com。一定要填写好联络方式,等我们跟你联络哦!

另外,如果您家宝宝喜欢踢足球,可以尽快把宝宝跟足球有关的内容拍成DV,寄给我们。在特别节目期间,这些DV内容很有可能被选择播出哦。我们的DV邮寄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路2号中盛大厦25层收,邮编100038。请在邮件中注明“我是足球迷”DV。

>>>点击下载《智慧树》“我是足球迷”报名表

《智慧树》“我是足球迷”

《智慧树》“我是足球迷”——红果果、绿泡泡、小咕咚在球场

《智慧树》“我是足球迷”

《智慧树》“我是足球迷”——和咕咚一起踢足球

《智慧树》“我是足球迷”

《智慧树》“我是足球迷”——红果果、绿泡泡带小朋友们踢足球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