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成长 业绩证明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1日 17:01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正在成长 业绩证明
栏目: 正在成长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学校评比三好学生,结果还没出来,小虎(荣健睿饰)便认为自己十拿九稳会当选,提前请朋友们吃饭。这时学校又突然出了新规定,要求参评三好学生的学生提供参加社会活动的证明,这可急坏了小虎。小雪(吴梦雪饰)上周参加了社区的种花活动,居委会的王阿姨(王园园饰)可以证明,小虎便也想让王阿姨帮自己开个证明,王阿姨说他这是作弊,拒绝了他的要求。为了得到证明,小虎让大侠(吴梦侠饰)帮自己去报名参加社区的太极拳比赛,哪知道是老年人太极拳比赛。眼看没戏了,小虎想到了给王阿姨送礼,王阿姨坚决不收,并以告诉老师为由吓走了小虎等人。三人垂头丧气地往回走时,碰见了正要去找王阿姨的依依(董依缘饰),她说学校之所以要大家参加社会活动,就是为了使大家得到锻炼,全面发展。明白了参加社会活动的意义后,小虎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这时,王阿姨赶到,大家希望参加社区报纸的编辑,王阿姨答应了大家的请求,小虎队问题得到了解决。(DV情景剧 2010-02-01)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