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成长之乡村少年宫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 11:54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正在成长之乡村少年宫
栏目: 正在成长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纪元(尹纪元饰)收到了希望小学的二丫的来信,大家决定回信说说少年宫组织夏令营的事,但二丫的回信上说从来没去过少年宫,大家觉得刺伤了二丫的自尊心,纪元提议大家为希望小学组织一个乡村少年宫。祖儿(李念祖饰)决定请自己做策划的小姨(赵娟饰)出面帮忙,在祖儿小姨的建议下,大家还为选拔乡村少年宫的辅导员进行了海选。但小姨提出收费的要求后,祖儿感到很失望。在祖儿读完二丫的来信后,小姨认识到应该尽力帮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建议大家再办一次海选,乡村少年宫的活动项目应该符合希望小学的实际情况。二丫又来信了,说很喜欢这一次海选的乡村少年宫课程,大家为成功欢呼。(DV情景剧 2009-08-13)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