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成长 小小记者站(上)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5日 17:34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正在成长 小小记者站(上)
栏目: 正在成长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琪琪林(王泽琦饰)、豆丁(杨皓龙饰)、京京(赵昱萱饰)和小帅(王乐然饰)组成了一个小记者团,他们专门拍摄和纪录不文明行为。大杨叔叔(大苗饰)是小区保安,他手里拿着烟头小区里溜达,被小记者们看见并拍了下来。在之后调查中得知大杨叔叔是在捡别人丢在地上的烟头是在做好事。小记者听天恍然大悟,知道错怪了大杨叔叔,他们马上为大杨叔叔开了个表彰大会恢复名誉。老李叔叔得知这个消息后找到小记者也想做个专门报道,但是小记者不相信老李叔叔的可再生资源分类。老李叔叔就用送礼的办法发动他们,最后小记者决定报道老李叔叔的科学分类,但是礼物全部还给了老李叔叔。(DV情景剧 2010-01-25)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