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音乐快递》重要声明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 15:07 | 来源:

《音乐快递》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一档推出优秀少儿歌曲、打造优秀少儿歌手的精品栏目。其宗旨是为6—18岁少年儿童提供展现自我、释放歌唱才华的平台。

栏目自2003年开办6年多来,为无数喜爱唱歌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培养和推出了一大批个性鲜明、多才多艺的小歌手。这些孩子们从青涩起步,经过在《音乐快递》的历练和提高,逐步成长为深受观众喜爱和拥趸的小童星。

最近,有部分小歌手未经栏目组允许,和一些民间组织签订商业演艺协议,此种做法违背了《音乐快递》的节目宗旨,对中央电视台的名誉产生了不良影响,同时也是对栏目组的不尊重。

中央电视台是一个管理严格的国家媒体机构,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法律纠纷,栏目组特此声明:自此,凡与中央电视台以外的任何公司签订商业演艺合约的小歌手,本栏目将对其慎而用之,希望大家予以理解和配合!谢谢!

《音乐快递》栏目组

责编:陈喆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