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挑战小勇士》节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 14:24 | 来源:

一、节目形态

《挑战小勇士》是一档大型智能性竞技游戏节目,每期长度60分钟,核心收视对象为中小学生。参加竞技的选手为11-14岁的中小学生。节目制作方式为演播室集中录像,每周日18:00-19:00少儿频道首播。

二、节目组织

1、每一年共有4个赛季,每赛季共12场比赛,12所学校参加,制作成12期节目播出。

2、 每期节目一场比赛,6所学校参加,每校6人,男女各半。每期节目产生当场的金银铜牌。

3、 每赛季12所学校72名选手交叉对抗,制作12期节目,产生该赛季的金牌榜的学校排名,产生赛季冠军学校。

4、 每赛季邀请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12所学校参加。

5、 每赛季12所学校由委托权威机构组织产生。希望全国知名的学校参与,选手有较高的素质。

三、节目内容

每期节目共设置五个游戏项目,分别为空中灌篮、非常赛道、挑战高度、极限穿越、巅峰对决。

1、空中灌篮

6名选手在弹力绳的辅助下依次进行空中灌篮比赛,限时30秒钟。以灌篮的球数多少排定选手名次,第一名:200分,第二名:160分,第三名:120分,后三名各加100分。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