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宝库 2009年 第63期 2-2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 10:14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文学宝库 2009年 第63期 2-2
栏目: 文学宝库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嘉宾中国艺术研究院赵小青就情景喜剧《武林外传》的相关话题进行了系统地指导和解析。之后播出了《武林外传》第七十一回和第七十二回。第七十一回:秀才去十八里铺收帐,迟迟不归,小郭心急,派人去打探。小六回来之后,道出了一个天大的秘密,秀才竟然流连青楼,与老板娘眉来眼去,玩得正欢。召开了紧急会议之后,众人轮流过去收拾秀才,却一个都没有回来,老白,大嘴,甚至是小六,都被充满魅力的老板娘留在了十八里铺……金湘玉是十八里铺一家青楼的老板,说是青楼,其实是饭馆的名字,并不是烟花这地,她是一个完美的人,不但通晓天文地理,而且对人又好,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她,大家之所以扁低佟湘玉,是因为金湘玉想知道佟湘玉像不像大家所说的那样好,而且大家也真是想给佟湘玉一个生日惊喜,就跟小郭过生日那样,先对她不好,然后再给她一个惊喜! 第七十二回:由于金湘玉的豪爽性格,和善良心肠,佟被比了下去。为了赢回面子,佟让众人提要求,只要提出来,她保证改,众人真提,佟却假改,最后激起众怒……佟私下里问白,如果当初同时碰到她和金湘玉,会选谁做女朋友,白告之,也许会选金湘玉,佟顿时醋海翻泼,掀起了惊涛骇浪……(共分两部分,本视频是第二部分)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