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礼品:木质玩具系列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 10:30 | 来源:

10)礼品介绍:木质玩具系列——十八罗汉锁

规格:包装尺寸:14.9*10.8*10.8(cm) 

材质:进口橡胶木

详细介绍:孔明锁——相传是三国时期诸葛孔明根据八卦玄学的原理发明的一种玩具,曾广泛流传于民间。孔明锁看上去简单,其实内中奥妙无穷,不得要领,很难完成拼合。孔明锁也是中国传统的智力玩具,这种三维的拼插玩具内部的凹凸部分啮合,十分巧妙。孔明锁类玩具比较多,形状和内部的构造各不相同,一般都是易拆难装。拼装时需要仔细观察,认真思考,分析其内部结构。

小朋友们,喜欢卡通欢乐岛的小礼物吗?那就快来注册成为卡通欢乐岛的小小岛民,参加我们的互动答题活动,获得足够数量的跳跳豆,你就可以把喜欢的礼物换回家啦!注意哦,查询跳跳豆积分和换取卡通欢乐岛的小礼物,请登陆小小岛民积分查询系统:www.xiaoxiaodaomin.com
如果你还有别的疑问,可以查询:小小岛民俱乐部热点问题集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