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没有路标的旅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7:23 | 来源: 少儿台

     

    小花妖设下连环计,把月亮、魔幻哥、麦小天骗到了我行我素国,开始了一次冒险之旅。它们要想回到大本营,必须独自完成自己的一切决定,并且战胜机器兽。蜘蛛精连接了自己的蜘蛛网,让他们进入了自己的网络。它不断对孩子们的探险发出警告,让他们无所适从,产生了动摇和犹豫。麦小天为了完成蜘蛛精的预言,成为一个歌星,掉进了无声谷。蜜大嘟经常会出来给他们设置障碍,而蜜小嘟则不由自主地听从魔幻哥的话。由于蜘蛛精的过度保护,孩子们都失去了自我判断和决定的能力,糊里糊涂地被蜜大嘟抓住。

 
    终于,博士爷对蜘蛛精下了封口令,让孩子们恢复了自己选择的能力,他们凭借自己的智慧,回到了自己的大本营。

1、让我们比比谁吹的泡泡最好看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