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央电视台《动画城》“成长相册”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 15:31 | 来源:

1、征集内容为“成长相册”,即孩子从出生到现在成长各阶段的照片。

2、照片需20张左右,电子版,JPG格式即可,要求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有意义或有趣的照片(尽量不要摆排照片,富有动感、有故事性最好),每张照片用一句话叙述,记录孩子成长瞬间。

注:照片只需标上序号,对应的一句话照片说明另附在Word文档上,说明简短、生动即可。

3、照片第一张为孩子个人近照,作为自我介绍之用,最后一张照片也为孩子近期照片,作为结尾之用。其余照片以生活照为主,展现孩子童真童趣,可适当有合影。

4、请附孩子个人资料,如姓名、年龄、学校、年级、爱好等。

5、参与方式:发邮件至cartooncity@yahoo.cn

6、“成长相册”将在CCTV-1,CCTV-少儿,CCTV-7《动画城》栏目播出。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