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感特区》拍摄地点推荐活动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 14:16 | 来源:

亲爱的小朋友们,尊敬的各位家长:

当你登录到《圣元动感特区》的主页,说明你一定是《圣元动感特区》的“粉丝”,在这里我们首先向你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彼此之间也多了一份亲情,一份信任。

我们现在开始举行推荐《圣元动感特区》拍摄地的活动啦!

看过我们节目的小朋友大朋友一定都知道,每期节目都是在一个特别的地方录制,我们管这个地方叫“特区”,这也是《动感特区》栏目名称的由来。这样的“特区”遍布全国各地,到目前为止,成为“特区”的地方已经有好几十个了。可是,中国实在太大了,我们的祖国幅员辽阔,能够成为“特区”的地方何止千万!去哪里拍摄《圣元动感特区》呢?我们有时候挺茫然的。所以,衷心希望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和家长们,把你们家乡的好地方推荐给我们,这样《圣元动感特区》就有可能去你们家乡录制节目,我们就会成为面对面、手拉手的好朋友了。

【推荐方式】

发送“特区”介绍到邮箱cctv_tuijiantequ@126.com

“特区”可以是一个主题公园,一个培训基地,一个风景区,一个名胜古迹,或者其它。希望你们能够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来介绍它,最好附上照片,这样更直观。

一旦你推荐的“特区”符合我们的拍摄条件,我们会马上跟那里联系,落实拍摄事宜。

【奖品奖励】 

一旦你推荐的“特区”落实拍摄,我们会跟你联系,向你赠送《圣元动感特区》的礼品,并且你就会成为本期节目的候选参赛家庭!

一个有意义、有意思的活动,快来参加吧!

 

《圣元动感特区》栏目组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