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车频道版》 20110716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 21:3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大风车频道版》 20110716
栏目: 大风车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栏目剧《疯丫头》第二季:考试也疯狂。雪儿和妞妞等人正在为下周的见面会努力排练舞蹈,老师来了告诉她们上次的化学考试雪儿只考了69分,老师提出要是再考不好就不能去参加见面会。大家督促着雪儿学习古人头悬梁锥刺股努力背书准备下次的考试。但是雪儿总背不进去,于是妞妞等人给雪儿介绍了化学高人大帅,老师带来了婷婷,来教雪儿认识化学。最后雪儿将化学符号编成舞蹈记住了麻烦的符号。泰山为了迎考天天啃书,将书抄了两遍作弊不成,却在考试时发现自己都会做了。而雪儿的化学符号舞蹈得到了老师的赏识,考试成绩加了10分创意分。(大风车频道版 2011年 第197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大风车频道版》 20110716 05079476ce1d4e12db94efb21fd7fe47 2 本节目主要内容:栏目剧《疯丫头》第二季:考试也疯狂。雪儿和妞妞等人正在为下周的见面会努力排练舞蹈,老师来了告诉她们上次的化学考试雪儿只考了69分,老师提出要是再考不好就不能去参加见面会。大家督促着雪儿学习古人头悬梁锥刺股努力背书准备下次的考试。但是雪儿总背不进去,于是妞妞等人给雪儿介绍了化学高人大帅,老师带来了婷婷,来教雪儿认识化学。最后雪儿将化学符号编成舞蹈记住了麻烦的符号。泰山为了迎考天天啃书,将书抄了两遍作弊不成,却在考试时发现自己都会做了。而雪儿的化学符号舞蹈得到了老师的赏识,考试成绩加了10分创意分。 (大风车频道版 2011年 第197期)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