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车频道版》 20110709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9日 21:2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大风车频道版》 20110709
栏目: 大风车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栏目剧《疯丫头》第二季:魔法果汁。全校知识大赛还有一天就要开始了,大家都希望在比赛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但又对自己缺少信心,所以大家也都十分紧张。听说爆米花正在研究一种可以增强记忆力的药水,喝了之后几个小时内什么都记得住。所以,雪儿和妞妞考虑找他帮忙。只要服用了那种神奇药水,再经过努力复习,她们相信在知识大赛一定能取得好成绩。结果爆米花研制的药水被大红帽给误喝了,她只好给雪儿和妞妞喝了普通的果汁。结果喝完果汁相信自己充满力量的雪儿和妞妞真的拿到了第一名。(大风车频道版 2011年 第190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大风车频道版》 20110709 f571c1a137104d9af41ab6984382e35a 2 本节目主要内容:栏目剧《疯丫头》第二季:魔法果汁。全校知识大赛还有一天就要开始了,大家都希望在比赛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但又对自己缺少信心,所以大家也都十分紧张。听说爆米花正在研究一种可以增强记忆力的药水,喝了之后几个小时内什么都记得住。所以,雪儿和妞妞考虑找他帮忙。只要服用了那种神奇药水,再经过努力复习,她们相信在知识大赛一定能取得好成绩。结果爆米花研制的药水被大红帽给误喝了,她只好给雪儿和妞妞喝了普通的果汁。结果喝完果汁相信自己充满力量的雪儿和妞妞真的拿到了第一名。 (大风车频道版 2011年 第190期)
相关视频